節錄自第475次接觸談話(關於享用酒類)

Auszug aus dem 475. Kontaktgespräch
節錄自第475次接觸談話

來源:http://www.figu.org/ch/verein/periodika/sonder-bulletin/2009/nr-49/475-kontaktgespraech
注意!中文翻譯並未取得相關之授權,可能包含錯誤,僅供參考!

PDF: 節錄自第475次接觸談話(關於享用酒類)

關於享用酒類

比利   … 還有一個疑問,對此,有人向我提出說,關於啤酒飲料,其特別地被我們世界上的工業國家之中的人們飲用在巨大的數量之中。你們也知道這個酒類嗎 ? 許多地球的人類是啤酒飲用者,而且固然是包括男性與女性,而且特別是年輕人,其藉此以及藉由其它的酒精飲品而喝到不省人事以及舉辦飲酒狂歡會。

普塔    對此,我有被告知過。然而,以我們的情況來說,沒有任何啤酒被釀製,而且因此也沒有被飲用。對於這個飲料而言,必須要說,這是非常有害健康的,如果對此每天被飲用超過一百毫升的話,因為這含有有毒的物質,其會損害肝臟、心臟以及其它的器官,還有細胞組織。連同這些,該毒素也會對大腦造成一個破壞性的作用,藉此,意識也會受到損害。另外,視力透過啤酒以及其它的酒精也會受到損傷,因為該毒素也會損害視網膜。啤酒也會使人變得有氣無力,而且能夠造成脂肪的形成、酒精性脂肪肝炎以及超重。在損害意識的背景關聯下,智力與理解力的快速運作能力也會受到損害,而且因此思想與情感以及身體的反應與運動能力也是。啤酒,如每個含有酒精的飲料一樣,對此,也包括那些降低酒精的,或說是,透過降低而被宣傳為無酒精的飲料,在關於肝硬化(註.比利:肝萎縮)這方面也是一個重大因素。對此,關乎肝臟的一個慢性進行性的疾病,其透過肝臟細胞的破壞以及器官構造的變動而被認識為特徵。因此,在這個過程之中,一個肝臟的漸進的疤痕的結締組織的變動,或說是,轉變,或說是,實質組織的變動將會發生。如果這個變動發生了,那麼一個正常的肝臟功能以及肝臟結構的修復將不再會是有可能的了。

這意味著,肝臟功能是受到損傷的,藉此,所有各式各樣的身體苦痛將會浮現,其甚至會導致意識的損傷以及意識的痴呆,還有妄想症,對此,你曾將它稱之為震顫性譫妄。關於此,啤酒如葡萄酒或燒酒一樣是如此地危險,而且固然是少量便已經會產生危害,如果它被規律地飲用的話。對此,慢性的酗酒已經被給定了,如果酒精於每週被飲用數次,對此,我說的是少量地享用酒精兩到三次,因為這已經導致肝臟的損害,並且引發各式各樣的苦痛,還有意識的損害、智力與理解力的反應與運動之能力的損害,以及因此還有思想和情感的損害也是。每一種酒精的享用,對此,啤酒拿下了一個完全特別有害的位置,將會導致營養的失調與缺乏,對此,少量便已經會導致輕微的肝臟發炎,其通常不被飲用酒精的人或者可能也不會被接受諮詢的地球醫生所認知到。事實是,每個酒精飲品,尤其是啤酒,無論酒精含量高或低,會引發新陳代謝失調症,而且在嚴重的程度之中會破壞身體的酸鹼平衡,其導致疼痛、不適感以及噁心等等。連同上述所說的這些,享用酒精的人也必須考量於此,意即他們將會受苦於膽道閉鎖,並且受到許多其它有害健康的惡劣所攻擊。這是簡單扼要地必須要被提及的事情,其為享用啤酒以及其它的酒精所帶來的後果。

比利    這件事我並不知道,不過,我向來都把啤酒視為可悲的劣質酒。

普塔    其它每一種酒精飲品在相同或類似的方式之中也是有害健康的,而且固然是根據被飲用的酒精之強度與含量。

對「節錄自第475次接觸談話(關於享用酒類)」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