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提問(關於佛教與精神教導的關係)

Leserfrage
讀者提問

來源: http://www.figu.org/ch/files/downloads/bulletin/figu_sonder_bulletin_102.pdf
注意!中文翻譯並未取得相關之授權,可能包含錯誤,僅供參考!

PDF: 讀者提問(佛教與精神教導的關係)

讀者提問

您曾在您的書籍與文章當中寫道,說地球的基督教、佛教與伊斯蘭教只有某一些論述與解釋是可以接受的以及正確的。能夠請您對此更加精確一點地說明,如同這是必須要被理解的?

E. Friedrich, 德國

回答

我的表達說,在地球的佛教、基督教與伊斯蘭教之中只有某一些部份是可以接受的以及正確的,這只唯獨涉及到價值之上,如這些根據自遠古以來的<真實之教導、精神之教導、生命之教導>或說是在<精神教導>,或說是,原始原始原始的先知者諾可迪米恩(Nokodemion)的<先知者之教導>之中所被給定的。關於此,然而,在佛教的、基督教的、伊斯蘭教的宗教教導之中只包含了一些價值,對此這些並無法追溯於這些宗教本身之上,而是追溯到諾可迪米恩(Nokodemion)之教導,或說是,<精神教導>之上。為了更精確地回答你的問題,我已與普塔(Ptaah)於2016年6月16日在第654次接觸談話之中磋商,並且讓他解釋關於<精神教導>與佛教之間的關聯。

比利

第654次接觸談話於2016年6月16日

比利
…看這,關於此我已經在這回答了,對此我需要你的幫助,以求能夠去正確地回答讀者提問,在此同時,我想也有其他公告讀者群的人們對這件事情是感興趣的。對此,我想這也許是必要的,去解釋何時、如何與為何<精神教導>的價值被整合在令人困惑的佛教教導之中…
…對此,就我的考慮,這或許是必要的,意即你做一些關於此的更加精確一點的陳述,如這一切所呈現了的。你的確已經在一個私下的談話之中論述給我一次了,然而,我認為,你應該能夠再次地複述與解釋當時給我的解釋在簡短形式之中,因為對你來說一切比對我來說還要熟悉。

普塔
是的,這我可以做:兩個來自13500年前抵達地球的「逃亡權能」的古天琴的、遙遠的後代作為「逃亡者」於2891個地球年前將<精神教導>帶到了地球的東方,或說是,帶給了一批較大群的地球人類,其位在當今被稱作緬甸(Burma/Myanmar)的國家的一個山區之中。(附註: 比利:先前的Bama/Birma/Myanma)。這個團體,其中包含了309位女性的以及男性的地球人類,建立了一個小教團伴隨著一個教學場所,其在秘密的方式之中存在直到20世紀初。這個團體可以透過穩定的後代而維持到新時代之中,然而來自該社會的各式各樣的成員向外遷移了,而且固然主要是到當時的北印度地區之中。自1814年開始,該團體,然而,由於累加的死亡事件而緩慢地絕跡,因此在1850年尚只由32個各種不同年紀的人所組成。所以,必須要重複說的是,在大約2900年前,一個小的秘密的教團伴隨著一個小的教學場所出現在屬於當今的緬甸的當時的地區,在那<精神教導>被教導了,而這個教團直到1917年存在了將近2900年。我的父親史法茲(Sfath)之後自1856年起的50年間與高階教團領導保持接觸,他經常拜訪他並且教授他在四念處冥想(Satipatthãna-Meditation)之中。在當時,小教團仍有四個人,其中,教團領導死於1907年,剩餘的三個同樣在高齡之中的教團成員亦隨之在後,藉此這秘密的教團走向了它的末路。當時被教導的地球人類所屬的被提及的團體,其最初包含309個人,一方面,傳播那帶給他們的教導在他們的同屬之間,另一方面,在這期間則有些人離開了他們的家鄉,並且走往當時的尼泊爾,或說是,北印度的道路,在那,他們也傳播所學,然而只有微小的成功。儘管如此,<精神教導>亦在那裡部份地傳播在一群有興趣的人們的團體之中了,而且維持了大約530年,其中,依附於教導的人們由於教導與轉變的緣故而自稱「被啟發的與被喚醒的」人為「菩提」(Bodhi),意即「被啟發者與被喚醒者」。教導被維持了,並且隨後也被悉達多·喬達摩(Siddhattha Gotama/Siddhartha Gautama)給學習了,然而,沒有被他給理解,並且根據個人的斟酌考量而被轉換到一個完全異樣的以及與現實陌生的、錯誤的教導之中,其中,然而,他少量地整合精神教導的不同的良好價值在他的幻想教導之中。因此,必須被理解到,<精神教導>的價值,其部份地被列舉在佛教之中,並沒有涉及到廣為人知的佛教之上,其大約在以馬努爾前(西元前)六世紀以前透過悉達多·喬達摩而被創建了,並且作為教學傳統與宗教而被傳播於全世界了。這個教學傳統與宗教,然而,並沒有比各個其它的宗教伴隨著他們的錯誤教導與幻想還要來得好,因為它們都遠離於每個現實與真實。

比利
因此這是清楚的,也就是對於我所寫的關於在佛教之中的良好與正面的事情,並不是指悉達多·喬達摩的令人困惑的教導,而且因此也不是那廣為人知的佛教,其在世界各地擁有3.5到5億的依附者,而且被特別地傳播於中國、不丹、日本、柬埔寨、老撾、蒙古、緬甸、斯里蘭卡、韓國、泰國、西藏以及越南之中。藉由我的論述與解釋,也就是說,基本上意味著「菩提主義」(Bodhismus)(被啟發者、被喚醒者),其在先前的緬甸的北方之中被教導於一批較大群的人類作為<真實之教導、精神之教導、生命之教導>或說是<精神教導>或說是<先知者之教導>,而且今天已不再被廣泛地教導了,因為不再存在任何菩提主義的依附者了。

普塔
這符合自從1917年以來所被給定的事情。

 

在〈讀者提問(關於佛教與精神教導的關係)〉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留言